苏合与千

终日碌碌不得志,自得其乐无大志。

苏合的唠嗑时间


大家好,最近入凡迪坑的人越来越多了,怀揣着激动喜悦的心情,苏合来跟大家唠唠嗑。


首先,应该很多小仙女都是从某cp转到凡迪的,包括我也是站了凡迪后又站了ld又站回凡迪,一波三折坎坷多难啊。

根据以前的失败经验,咱们来讨论几点注意事项。


第一千万,千万不要上升真人。看完b站视屏逛完贴吧的我,十分感恩于梅格妮与爱丽丝的和谐(可能是因为都背过锅的原因),两家唯粉素质与之前相比可说是高下立见。但这不代表别人没脾气啊,咱们在自己坑里闹着玩,谁跑到微博蒸煮下面去就是智障了,大家应该也不想热巴再被某些粉用污秽语言诋毁吧。


第二:尽量不提最近公开的某对情侣(包括各位太太写手)。凡凡热巴都是十分优秀的歌手与演员,我想应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。有些姑娘是想着把二凡当作鞭笞渣男的小言男主了……是我们确实也是在写小言,影帝是可恨,但毕竟是同人啊,这样的想法对二凡尊重吗?我是妮妮看了也会不悦吧。凡迪是纯拉郎,专注两位主子,lof难得一块净土,别又让某家有机可乘。


第三:如果两位合作了……当然是敲锣打鼓庆祝啦。但凡迪粉们一定要稳得起,很酷高冷不聊天,保持怂且专一的状态,不要因为两家唯粉对这对cp有一定的纵容而无法无天。安静如鸡,默默舔颜。主要是前段时间确实是被混战搞怕了,同样的错误万万不能重蹈覆辙,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……


最后……大家一起当一只开开心心认真且怂的颜狗吧如此高档的贵气脸,足够舔好久的了。

一起共勉!感觉自己好像在标重点一样......

(哦对了,《堂哥与姐》第一章我添了点内容,觉得结束的太仓促,你们可以倒回去再看一边( ´▽` )ノ)


评论(21)

热度(190)